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2.1感

      一个人躺在床上,心中有很多事想说想倾诉,但我不想说出口也无人倾诉,我知道世界上没有谁能真正理解别人,我想我明白《人间失格》中直.的心,真的无法忍受无法融入身边的人,或许是高傲或许是怪异,我这样想着。17岁的我更喜欢一个人,在夜晚。白天的我仿佛一个吸了大麻的疯子,可能是为了活下来,我能开心也能让别人开心。但夜晚不同,我享受安静,我讨厌她们违心的笑容也许是真诚的吧,但一切不是重点。我无法开心,不,是很难开心,我不想取悦人,我想一个人,一个人…我或许是病了,还是这才是真实的我?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