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再见一次……

—泪水一点点模糊了双眼,笔写下我对你的思念。
笑着说着记忆中的你,泪水已含满眼眶。在枯守中忆起年少,依赖回忆取暖我是否已不爱你,写不出心中的一切,没有优美的诗句,没有脑海中的的模样,没有你咧嘴傻笑……
  她知道…她羡慕…她可惜…她鼓励…她打击,明明我已低下那头,泪水溢出,转身离开,她将我推向你,燃起那一丝丝,一丝丝……
你是否还会出现在我眼中,已经习惯。A day is a miniature of eternity.(一天是一年的缩写)拉开的窗帘风中舞动着,飘扬着,只是再也看不到,看不到你的一丝丝,一丝丝……
时光流逝,我只是故人,泛黄的照片,你我稚嫩的脸庞,咧嘴傻傻大笑,照在身上温暖的阳光,填满我的心,一丝丝,一丝丝……
我对你的爱不是星星陪伴明月,不是云朵伴衬天空,不是绿叶托红花……它们相爱着,恐惧着离开对方,离不开,忘不了……而你早已忘了我,何谈恐惧,我虽爱,虽深爱。可那记忆如碎了的相框,一层层,一丝丝消失了……
  我想见再见一次,想见你,想拥抱你,想到心累了,疯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