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我将会爱上你吗?

你一次次出现在我的脑海中。你的一个笑,一句话,一个动作,宛如满天的繁星,挥之不去,却喜欢着……好想天天待在你身边,看着你,陪着你一起笑……
想起一个个你所喜欢的,喜欢你的,失落感由心而发,只想将那一点点感情,一点点萌芽藏在心底最深最深的那一小小的角落……
心中一部分跟着你,走了,像那影子,不再回来了。梦中你的出现,像是雨滴,嘀嗒嘀嗒打着我的心,即使泪流下,也当作是雨滴消失在心中荡起的巨浪中,消失了……
你的笑似洪水,占满了充斥着我的心,挤占了那小小的记忆。你那突然袭来的陌生的目光,只是看着我,对视着,却那么刺眼,低下头。眼前的你,是你却不似。你似月亮,夜晚降临散发着光芒,与我在黑暗中同行,你的光舞蹈着,引导。清晨阳光照射,阳光下的你暗淡无光,有时寻不到一丝你的踪迹,只是寻找着寻找着你,而你只是陌生地低着头……
只是喜欢着你叫我的声音,似乐敲打着我的心,似满心塞满糖果般,令我期待;只是喜欢你写下的歪歪扭扭的字体,圆圆的,似一个个圆球滚到我的心里;只是喜欢你看着我…笑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