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时间流逝,感情缺失

快要忘记的你的模样,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,也说不出口,心里明明知道你不属于我,你脑海中浮现的记忆里没有我,很久很久以前就消失了……
我像干涸的池塘中扑腾的鱼,挣扎着扑腾着,想留在你身边,你不曾知道,未曾感触。我说爱你,只是将爱你写在心中,默默地看着你,想着你,躲在角落里默默哭泣。黑夜看你拉下窗帘,关上灯入睡,夜深了,只是看着渐渐闭上了双眼……
我需要你,只是需要你看我一眼,微笑着走过也是那么难以触及。给你写的寄不出的信装满了盒子,信纸已泛黄。时间冲走了我的情,只是躺在地上,泪水击打着地板,只是想你却懦弱地无法呼喊你的名字……
风起了,窗帘飞舞着,乌云已布满天空,雨滴敲打着地面打击着玻璃,滴滴答答,好像那窗帘哭泣着,想要飞出窗外。我们隔着一扇窗却难以触及……哭了
躺在地上任雨滴在身上奏出优美的旋律,泥土的香充满鼻翼,却没有一丝你的气息。脑中的你笑着仿佛在嘲笑着我—傻瓜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