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梦中人

心永远孤独地走着,不知不觉天黑了,深沉地像一片海……那挂在天边的月亮很亮很亮,很刺眼。看着路边的灯,灯光像一笼纱,金黄地洒在地面上,我走到那灯下,全身似浸在灯光中……
每个人许下的承诺像一颗沙,风淡淡地吹着摇摆不定,嘀嗒,似乎只是下了一场雨,那诺言便消失了……
我今天依旧很想你,我不敢说不爱你,不敢说很爱你,我离不开你,那感觉像是没了味觉,无助着。我只是习惯了看着你,你看着我,我们对视一笑……
我迷上了你,迷上了你的笑,迷上了你的温柔。我懦弱,害怕看到现在的你,我害怕你失去了那暖暖的笑,那安静似一潭清泉的心,那纯白的笑……
你是那梦中人,是我我所爱,你是我心中那渴望而不可及的梦中人。我想你,想的快疯了,却没有勇气;我爱你,爱的快疯了,却没有信心;我想拥有你,想的快癫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