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等……

我总是这样远远的站着,等待着,当你孤独时向我伸出手,当你孤独时将我搂入怀中,当你孤独时与我在一起。当你浸在与别人的欢乐中,当你沉入甜蜜的游乐中,我在一旁等待着,望着,不知等待了多久。
你将我拉起丢下,当你孤独时你说你想我,我笑着说我也是你说我骗你;当你孤独时你说你爱我,我笑着说我也是你说我骗你;我不傻我明白你不想我;我不傻我明白你不爱我;你只是很孤独。可是我很想你,我很爱你,每时每刻都想拉着你的手,每时每刻都想被你拥入怀抱,每时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。
我在折磨自己,我在等待,静静地躺在床上,看着你抽回的手,流下那炙热的泪水,我还在等你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