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爱钟生

挽留不住你,伸出手去,握住的只是虚空。在天与地的另一端凝望,分离、等待,是宿命。比漫长更漫长的虚妄,得到的是短暂,失去的是永恒。

假装幸福.

     看着我手中吃掉的一颗又一颗药,看着你胃中灌进的一杯又一杯酒,看着你和我又远了一步……
      看着我发给你的晚安,泪珠滚落在手中,消失不见,我 不停质问自己我们的关系为何会变成这样,爱我的你去哪了?
     我拨动剪短的头发,仰望着天空,天空中的云像我慢慢移动着,我走到桌前拿起药,不禁想起昨晚的你桌前一杯一杯的酒,心中苦闷把药一口吞下。身边的人告诉我,不要想不要想,静静地爱你就够了,可是谁懂,我为你落下的泪水,我明白你也会痛,我等待,就如同等待葡萄在罐中发酵。我在等,等着你的晚安,等着你的轻唤,等着你的我爱你……等的太久不禁闭上眼睛,悄悄入睡,等的太久不禁着急找你,等的太久爬上心头的是想放弃的决心,等的太久是那泪水不禁流下,我已数不清是多少次,在深夜流泪。
      我总是假装幸福,我总是跟他们说我们关系很好,没事,可是谁知我们的裂缝已经是我无法触碰你了。我已经很久无法释怀入睡了,你不知道,我已经快要离开你了,你不知道。
     我想我真的很糟糕,让你爱上这样的我,随风飘走的我剪落的碎发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,该说再见了,我的爱人…

评论

热度(3)